close
你的,膜炎,沙眼,去了,角膜

提問: 請問專家慢性結膜炎會治好嗎?請求幫忙!! 問題補充: 我是22歲女孩子,以前的眼睛特好,不近視! 在今年1月份兩個眼睛長了結石,去醫院看時把結石挑掉了,(用刀挑時,眼皮出了點血)配了眼藥水治炎癥的,過后我以為挑掉就好了,沒堅持滴眼藥水,導致眼睛經常酸痛,總感覺眼睛里有東西, 又去看醫生,看了說是有點炎癥,沒什么事,可是直到現在還是經常感覺有時疼有時不疼, 在這期間1月到11月份看了三家醫院,都說是慢性結膜炎,還有角膜炎,也滴過好多種眼藥水,還是感覺眼睛看東西很累,很疼,更別提看電視,電腦了! 12月1日,就去南京一人醫看了眼科,檢查了下,說是眼睛干涉,要多休息,配了一盒(倍然右旋糖酐羥丙甲纖維素滴眼液)現在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,真沒辦法! 請求專家幫忙,我這個眼睛有問題嗎?我該怎樣保養呢?以后都不能看電腦嗎?飲食要注意哪些呢?謝謝謝謝了!! 對了,我經常看電視有影響嗎??謝謝你們了!! 医师解答: 結膜結石在眼科往往不是單一的病癥,常常合并沙眼,慢性結膜炎,屈光不正等。結膜慢性炎癥才長結石(實際是瞼板腺體的堵塞加炎癥的刺激,形成的)。醫生的治療沒有錯,挑去了結石,是避免對角膜的刺激,磨損。你的癥狀是慢性結膜炎的癥狀,——干澀,癢,痛疼,酸,流淚,少許分泌物,視力疲勞等等。這種疾病,治療很慢,效果不理想,一定要去除病因,堅持局部用藥,補充維生素A,B2, C, 胡蘿卜素。 減少用眼疲勞。電視看的不要太長實時間。多多戶外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