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霉素,口腔科,疼痛,牙髓,也不

提問: 求助,有沒有緩解牙痛的秘方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懷孕已經8個多月了,前陣吃飯的時候牙齒突然疼痛,按照我以往的經驗,感覺是牙齒露神經了,喝冷熱水均有刺激性疼痛,無法進食。后來去醫院治療,因為我是晚期孕婦,醫生不敢給我進行徹底性治療,只是用臨時性填充物進行填堵,牙痛稍有緩解。近日,牙痛加劇,不再是冷熱水刺激性疼痛了,而是病牙仿佛比其他牙齒大了一樣,無法閉嘴,叩齒有疼痛,無法咀嚼,疼痛時間連續持久。每次牙痛發作,都能感覺到肚里的孩子也跟著難受,真讓我心疼!我知道我現在無法進行徹底治療,所以求助大家有沒有治療牙痛的秘方,能緩解一下我的疼痛,讓我再挺過二個多月就可以。拿出我所有的積分,感謝大家~! 医师解答: 病牙仿佛比其他牙齒大了一樣,無法閉嘴,叩齒有疼痛,無法咀嚼,疼痛時間連續持久;是比較典型的根尖炎,就是牙髓的炎癥,應行比較復雜的口腔科治療,但你現在已懷孕8個月,可能那個口腔科醫師也不敢保證治療不影響胎兒,你現在也盡量不要用口服及靜脈藥,可用滅滴靈和慶大霉素漱口液,每天多漱幾次口,堅持一下孩子生后即可去治療。(附:滅滴靈可用臨床靜脈點滴用藥品500毫升,慶大霉素漱口液500毫升生理鹽水加慶大霉素24萬單位,每天各一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