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把,才能,直接,來當家,一個人

提問: 請問我為什么非常煩跟丈夫溝通事情 問題補充: 我覺得丈夫多很多事情的看法沒有我周全、慎密,而且看的深度也不夠。他像個小孩過家家一樣就只知道去做,邊走邊看,并且做不好就算了,目標不明確,意志不堅定。而我處事謹慎,悲觀,執行力差。遇到大事情的時候我跟他討論總是很煩,他總提很多不同意見,感覺我的很多家庭目標(比如買房,炒股,孩子教育,職業規劃)都是強加給他的,他好像可達也可不達成此目標,責任心不強,我的耐心和能力有限,他也不全力支持,所以家庭很多事情都不順利。導致我的自我價值感很低,成就感很差,為家庭付出很多感覺心都操碎了,很累。而且又沒有按照我的意愿達成目標。 現在一遇到大事我跟他討論都要我給他分析清楚,說著說著就很煩,閑他是孩子思想,生氣。最后事情也黃了,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,我為什么這么沒有安全感,為什么對自己丈夫這么沒有耐心,按說我能給被人幫助和指導應該很有成就感,我感覺骨子里不是那種女強人,也想讓男人處處為我擋著。 医师解答: 你把一些事直接的踢給他,讓他來當家,知道當家的不易,才能培養他成長。不要什么都管,家不只是你一個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