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治,部位,對相對應,經絡進行手

提問: 手掌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: 你好,是這樣的,兩三年前一天早上起床,我就感覺我右手的無名指有點痛,后面就一直痛,連著無名指下面,也就是差不多手掌還痛,也就是無名指一塊,無名指豎著下面2厘米,橫著也是2厘米寬,這部分痛,其余的手指都好,有點像骨質增生,手背不明顯,仔細雙手相比較,會看到無名指下來的手痛比另一只手要骨頭突出,兩三年了還是一個樣,握拳頭也握不很緊,這個手不能用大力氣,而且無指有一點點腫,但不仔細看看,看不出來,一摸無名手連著手背那里,比我左手的同一個部位要厚很多,不摸的話平常也看不出來,如果用手重一點按壓就痛,特別有時候半夜時,這手指如果被壓著,或者有人故意握緊我的手就非常痛,一直也沒有去醫生看,冬天就嚴重點,夏天就好一點點。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平常也算是沒有影響到工作和生活,我打字也是不會受影響,前一個月,因為剛剛冬天來臨時,無名指按鍵都是痛,有影響的幾天,現在冬天過了這么久了就好了,打字不受影響了?會不會是鼠標手啊?我經常上電腦的啊?2009-12-16 11:17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: 對相對應的部位、經絡進行手法治療立刻見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